close

img201301242337030

 

   網路上消失的段落---

 

 

 

  長髮公主依照每個男人的要求,擺出各撩人的姿勢,可是她的思緒還是非常清楚。 

     (天下的男人還真是無奇不有呢。)

  有些人要求長髮公主只要看著他,什麼都不用做,接著便開始自慰,達到自我滿足;有些則會用繩子綁住長髮公主,用鞭子抽打她;有的則是對肛交有特別的癖好;甚至有的男人還會命令長髮公主做出自慰的動作,然後在被挑起的慾火鼓舞下,開始貪婪的不斷需索著她的肉體......。

  但是不管這些要求再怎麼無理,長髮公主都會毫不反抗的乖乖順從,任由男人們盡情地對她凌辱和索求,因為只要一想到他們待會兒被殺死的痛苦表情,她便覺得開心不已。

  (你也威風不了多久了!)想到這裡,她的胸口便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,彷彿自己就是為了感受這一刻而活著似的。

  但是,大部分的男人都會說:

  「真是死而無憾啊!」

  他們一面享受長髮公主美麗的肉體,一面興奮地吶喊。

  「真好!第一次感到這麼興奮!」

  那是發自男人心底真正的聲音。

  (這些男人一生中,大概從來不曾這麼高聲吶喊過吧?)長髮公主這麼想。

  (說不定,他們對這樣的死法還會感到高興呢,因為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掙脫那些由謊言和虛情假意所構成的牢籠,獲得真正的自由。而且,能在人間極致的快感和幸福中死去,不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嗎?)

  可是,她今天遇見的這名年輕人,似乎和過去那些男人不同。他沒有急著把長髮公主壓倒在床上,而只顧著和她交談,彷彿腦中一點邪念也沒有。他的樣子看起來就像不曾碰過女人似的。

  「妳是誰?打哪裡來的?」

  年輕人輕生提問長髮公主。她枕著他的手臂,用純潔無邪的雙眼看著他。

  「我是高提爾婆婆一手帶大的,就生長在這片土地上;除了這座塔,我從來沒去過其他的地方。」

  長髮公主裝出一副純潔的模樣,年輕人卻相信了她所說的話。

  「真是不可思議,妳看起來和其他女孩完全不同呢。」

  他也不禁被長髮公主的魅力深深吸引住。

  「妳是這麼的溫柔美麗,真希望能和妳長相廝守。雖然我沒什麼顯赫的家世,也不懂得人情世故,但是我有自信可以帶給妳幸福。我的夢想就是組織一個家庭,每天工作完回到家裡,妻子就會抱著小孩出來迎接我。房子前面有個小院子,裡頭開滿可愛的花兒......。」

  長髮公主一樣使出渾身解數,取悅眼前這個清純的男人。年輕人從長髮公主眼裡看出了她內心深處的寂寞,憐惜之情油然而生,而她真摯純情的模樣,也讓他感到輕鬆自在。

 

 

此後,公主與年輕人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!

曾經。

 

 

 

 

段落文章摘自:桐生操《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》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